企业概况

企业文化

“羽”动青春 活力无限——出版社参加华大之悦LP杯教职工羽毛球赛

为喜迎二十大,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形成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5月13日至14日,华中师范大学华大之悦LP杯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在乒羽中心举行。出版社派出由总编辑刘从德、工会副主席罗明波等组成的代表队参赛,党委书记廖卫鹏、工会主席章光琼带领员工现场助威。


现场合影

本次比赛以混合团体赛的形式进行,出版社代表队参与甲组比赛,先后与人工智能教育学部、物理学院二队、一附中(高中部)代表队对垒角逐。出版社代表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赛场上不畏困难、团结协作、奋力拼搏。运动员们一次次灵巧的网前轻吊、凌厉的扣杀、精准的底线回球,引来阵阵掌声与喝彩。啦啦队加油声此起彼伏,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

出版社始终倡导“认真工作,快乐生活”,鼓励员工参与体育锻炼,丰富企业文化。本次羽毛球比赛,展现了出版社干部职工敢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出版社与校内单位的交流。(文字/向力等,图片/陈希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