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企业文化

不忘初心 奋勇拼搏——出版社在2019年校运会中喜获佳绩

11月7日,华中师范大学秋季运动会在佑铭体育场举行,出版社代表队齐心协力,奋勇拼搏,最终荣获教工组混合团体第三名。

运动会不仅是一场运动的较量,更是运动员团结合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体现。本次运动会的教工组团体比赛延续了参与性和趣味性为主的比赛风格,取消了个人竞技项目,既有教工太极扇表演,也有跳长绳、陆地龙舟、雷霆战鼓、谱写华章等团体比赛项目。

运动会前,出版社社领导高度重视,社工会整体规划和部署,将每个项目落实到人,鼓励大家积极参与。项目负责人积极组织参赛队员进行训练,为参加运动会做好充分的准备。运动会进行中,参赛队员全力以赴,啦啦队员呐喊助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每一声呐喊都是力量的呼唤,每一次的坚持都是胜利的前奏。运动会后,大家意犹未尽,期待来年再创佳绩。

这次运动会不仅充分展现了出版社全体员工团结进取、和谐共进的精神风貌,也丰富了出版社企业文化,引导大家健康生活、快乐工作,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昂扬奋发的斗志投身工作,不断创造新业绩,彰显新作为。

校运会出版社成绩榜

项目

名次

太极扇表演

二等奖

跳长绳

第四名

陆地龙舟

第一名

雷霆战鼓

第二名

谱写华章

第五名


校运会出版社参赛精彩瞬间

入场式

太极扇

跳长绳

陆地龙舟

雷霆战鼓

谱写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