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企业文化

以球会友 切蹉交流——我社第七届“鸿图杯”友谊赛举行

12月28日下午,我社第七届“鸿图杯”友谊赛最后一轮比赛在出版社一楼活动室举行。这次友谊赛共有三支队伍参加,分别是重难点战队、考点战队和超级课堂战队,每队由九名队员组成。比赛采用双循环积分赛制,每轮比赛由五场比赛组成且须打满五场,前四场为双打比赛,最后一场为组队擂台赛,最终胜负由积分决定。这样的赛制,既增加了比赛的观赏性,又充分发挥了团队合作精神,让比赛充满悬念,趣味十足。

友谊赛于12月16日正式开始,三支队伍在前五轮的比赛中势均力敌,积分不相上下。今天是最后一轮比赛,比赛结束后就会产生一、二、三名。因此,今天的比赛显得格外重要,参赛队员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希望在比赛中一展身手。这次比赛也吸引了很多同事到现场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比赛现场充满着紧张、热烈、胶着、惊险、欢乐的氛围,双方队员灵活多变的扣球技术让大家大开眼界,加油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最终,超级课堂战队获得第一名,重难点战队获得第二名,考点战队获得第三名。

在举行了简单而温馨的颁奖仪式后,我社总编辑、鸿图公司董事长刘从德对这次活动予以肯定。他说,这是他到出版社工作之后参加的第一个社内组织的友谊赛,这种友谊赛的形式非常好,不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也增强了出版社职工的凝聚力。他希望更多的人参加到这样的活动中来,重视运动,重视健康,用健康的身体、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出版社的建设中,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社总编辑、鸿图公司董事长刘从德讲话


第一名:超级课堂战队


第二名:重难点战队


第三名:考点战队


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