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企业文化

春天里,她们最美丽——华师出版社东方舞《采薇》荣获校女职工舞蹈大赛最佳风采奖

她们是母亲,

是女儿,

是妻子。

她们是职场女性,

是普通女性。

工作中,她们兢兢业业柔肩挑重担,

生活中,她们多姿风采展温情。

春天,是她们的节日,

她们是三月里那道永远美丽的风景线,

她们是春天里最美丽的人。

3月7日下午,时值第111个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华中师范大学以“巾帼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在音乐学院音乐厅举办第五届女教职工“庆三八展风采 树新风”舞蹈大赛,全校各单位女职工编排了30个节目参赛,充分展示了“半边天”风采。华师出版社12名女老师演绎的东方舞《采薇》,凭借精彩的演出和优雅的舞姿,获得最佳风采奖。

出版社编排的《采薇》取自《诗经·小雅》,“昔我往矣,杨柳依依。今我来思,雨雪霏霏……”伴随着先秦韵味的歌曲,12名身着绸缎锦衣的女老师甩着水袖依次出场,风姿卓越,婀娜多姿,展示出浓郁的传统文化特色。三月,春意浓浓,出版社的丽人们从三月里款款走来,如诗、如画、如歌、如水。书香相伴,她们腹有诗书气自华。竞争相随,她们巾帼不曾让须眉。

祝福我们最美丽的人,永葆最美丽的笑容。

(文/白炜、向力 图/李蓉、裴媛缓、易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