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概况

企业文化

出版社退休职工积极参与沐春健行活动

49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离退休工作处、老年协会组织开展2024年离退休人员沐春健行活动,出版社谭家贵、梁上启、姜勇华、潘昌胜等多位退休职工参与了本次活动。

 

说明: D:\党的工作\2024年始全社党务\离退休同志活动照片\春上桂子山,乐享健步行.jpg

 

本次活动主题为“春上桂子山,乐享健步行”。出版社的老同志们集合后,根据不同路线选择加入“春风组”“春光组”和“春华组”。老同志们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按照自主选择的路线进行健步走,或途径环山东路,或途径桂中路,或漫步博雅广场,一路呼吸春天清新的空气,欣赏桂子山上美丽的风景,感受科学健走带来的快乐。笑容满面、精神矍铄的健步老人成为桂子山春天里一道道靓丽的风景。

 

说明: D:\党的工作\2024年始全社党务\离退休同志活动照片\离退休同志健步行合影.jpg

 

老同志们在健行活动中感受故友重逢的欣喜,边走边交流,或打卡合照,或回忆往昔,或展望未来。这次活动,丰富了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也增强了他们彼此间的交流与沟通。(文/白炜,图/李晓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