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分党委中心组举行扩大会议(2017.6.6)

    5月27日,出版社分党委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举行扩大会议,专题部署出版社意识形态工作。出版社全体分党委委员、社委会成员、各支部书记等参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张小新主持。

    张小新书记组织学习和传达了中央和学校党委一系列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与会同志就各自分管的工作如何做好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讨论,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各自的保障措施。张书记强调指出,出版社是意识形态工作的前沿阵地,在座的各位要树立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意识。重点应从图书选题质量和编辑校对质量两个环节把住关口。为了把住编辑校对关,要高度重视对编辑校对人员的业务学习培训和职业道德教育,切实提高编校队伍的履职能力和尽责精神。张书记还对近期意识形态工作中的其他具体事项作出了安排落实。

    会议还就各支部提交的评选2015-2017年度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候选人进行了集体评议和投票表决。最终评选出了一个先进党支部、4名优秀党员,并提出了优秀党务工作者候选人3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