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抓住敏感时间节点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出版社中心组学习报道)(2017.4.28)

    2017年4月28日上午,出版社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传达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学习相关文件,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

    会上,张小新书记传达了近期学校有关维护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稳定工作的极其重要性,指出了出版社在维护工作方面可能存在的隐患,并明确分工负责地消除隐患。重点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的通知》(华师党字[2017]30号)、《关于开展签订个性化廉洁自律承诺书活动的通知》(华师党字[2017]37号)、《关于印发华中师范大学关于2017年开展作风建设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总体方案》的通知(华师党字[2017]34号)等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针对五一端午期间可能出现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四风”问题,通过学习宣传《省纪委发布进一步严明五一端午期间纪律要求的通知》《北京大学通报13起违反八项规定典型案例》《西安交通大学6起违反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兰州大学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警示教育大会》等资料,在关键时间节点,进行警示教育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