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中心组学习《榜样3》(2018.11.13)

    2018年11月13日,出版社中心组与全社中层干部一起,集体观看了《榜样3》专题节目。

    《榜样3》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先进代表访谈、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互动、分享入党初心等多种形式,着力讲好新时代新故事,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既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具有较强的思想性、艺术性和吸引力、感染力,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争做合格党员。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他们就是一个个标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有信仰、敢担当,对党忠诚,积极工作,在工作中发挥作用,不仅要做任劳任怨的“老黄牛”,更要做引领时代的“弄潮儿”,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法,创造工作成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不甘于平庸,多出好书,为出版社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