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教职工学习《榜样3》(2018.11.13)

    2018年11月14日,出版社组织全体党员集中观看了《榜样3》。

    整个节目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又彰显了共产党人“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创新奉献”的精神风貌,他们的人生故事各不相同,但都用不懈的努力践行着当初的誓言。

    观看后,大家都心潮澎湃,纷纷表示要做好本职工作,用一点一滴去践行誓言,要向先进榜样学习,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做一个有信仰有担当有情怀的新时代合格共产党员。

    人生不能没信仰,人生不能没有理想。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将以他们为榜样,密切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榜样的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工作中去,时刻提高党性修养,时刻提醒自己要加强“四个意识”,刻苦钻研,努力学习,认真掌握技术本领,切实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多出好书,多出精品图书,为出版社的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