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中心组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19.3.29)

    2019年3月29日,出版社中心组进行了专题学习。

    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部分:一、2018年工作回顾;二、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报告提出了2019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并在重点工作任务上作了明确安排。

    中心组成员在学习后纷纷表示:作为文化传播企业,一定要做到坚定文化自信、把握时代脉搏、聆听时代声音,坚持与时代同步伐、以人民为中心、以精品奉献人民、用明德引领风尚。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无论是在中华民族历史上,还是在世界历史上,这70年都是一部感天动地的奋斗史诗。面向未来,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汇聚全民族的智慧和力量,广泛凝聚共识、不断增进团结。出版社要以此为契机,抓住重要时间节点,为实现中国梦奉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