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教职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2019.3.29)

    2019年3月29日,出版社教职工专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

    全体教职工在各支部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李克强总理代表国务院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共分三部分:一、2018年工作回顾;二、2019年经济社会发展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三、2019年政府工作任务。在回顾过去五年工作的基础上,报告提出了2019年发展的主要预期目标,并在重点工作任务上作了明确安排。

    大家在学习后纷纷表示:我们作为文化传播企业的一员,要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在服务大局中发挥独特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实现更好发展。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上学在前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优异成绩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