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中心组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2019.4.9)


    2019年4月4日,出版社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全文。

    《意见》指出,旗帜鲜明讲政治是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政党的根本要求,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决定党的建设方向和效果,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目的是坚定政治信仰,强化政治领导,提高政治能力,净化政治生态,实现全党团结统一、行动一致。

    廖卫鹏书记指出,学习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把《意见》精神贯彻到日常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结合各自的工作把文件精神落到实处;根据学校要求,做好巡视整改相关工作;认真反思,加强宣传教育,中心组要认真领会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大会的精神,不折不扣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实落细。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