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2019.4.28)

    2019年4月26日,出版社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

    全体教职工在各支部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等重要文件精神。

    习近平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中国国家安全理论的最新成果,是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具有真挚的人民情怀、鲜明的问题导向、科学的统筹协调、无畏的担当精神的理论特征。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只有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改革发展才能不断推进。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