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教职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4.28)


    3月18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4月26日,出版社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最根本的是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解决好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办好思想政治理论课关键在教师,关键在发挥教师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思政课教师,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和亲和力、针对性。

    全体教职工在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后纷纷表示,要立足出版社的实际工作,更多地在思政课教材、读本的选题上下功夫,为办好思政理论课贡献我们的一份力量。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