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2019.5.16)

    2019年5月16日,出版社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系列重要论述。

    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二十三讲 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论述摘编》等重要论述的相关内容。

    大家一致认为,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是改革发展的前提。党的十九大将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纳入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并写入党章,十分必要和及时。总体国家安全观以一系列紧密联系、相互贯通的基本观点,科学回答了中国这样一个发展中的社会主义大国如何维护和塑造国家安全的一系列基本问题,标志着我们党对国家安全基本规律的认识达到了新高度。我们的各级组织、每个党员干部、公民都要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居安思危;要坚持人民安全、政治安全、国家利益至上的有机统一,实现人民安居乐业、党的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