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中心组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10月30日,出版社(含学报编辑部)分党委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分党委书记廖卫鹏主持会议。

    廖卫鹏强调,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了解情况、掌握实情,查找问题短板、分析问题症结,拿出破解难题的实招、硬招。调研成果交流会不谈成绩,直奔问题。

    10月,中心组成员立足岗位职责和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出版社(含学报)发展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通过座谈会、个别访谈、上门走访、查阅资料、信箱收集等方式展开调研。在此次成果交流会上,中心组成员分别从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企业党的建设”、“出版社的改革与发展”、“出版社人才队伍建设”、“选题与质量管理”、“市场营销”、“目标管理”、“薪酬体系”、“学报与‘双一流’建设”、“理科学报如何服务好学校学科建设”、“文科学报的质量建设”等题目,各自交流了自己的调研成果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廖卫鹏指出,此次调研围绕解决出版社、学报改革发展中存在的体制机制性障碍问题、瓶颈问题,中心组成员都在找准查实上下了功夫,真正把情况摸清楚,把症结分析透,研究提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办法措施。调研结束后,要积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具体行动。

    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黎俊玲参加会议。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