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中心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11月7日,出版社(含学报编辑部)领导班子成员以理论学习中心组为平台,在出版社三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分党委书记廖卫鹏主持,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小组组长林更茂出席会议。

    廖卫鹏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措施。领导班子成员要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基础上,结合学习研讨,对照党章党规,重点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查,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增强查摆和解决问题的针对性。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查找差距与不足。

    林更茂指出,出版社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注重联系实际,成效显著。每位学员领导干部都应认清当前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坚持原则、实事求是地自我检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为下一步整改和民主生活会打好基础。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