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中心组学习“两会”精神

    6月4日,出版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了“两会”精神,并讨论如何在出版工作中贯彻落实“两会”精神问题。

    大家认为,虽然我国抗疫工作取得了决定性胜利,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给全世界的经济和社会带来了极大的不确定性,一些西方大国的政客不负责任地推诿、甩锅、栽赃和陷害,试图搅乱世界抗疫的大局,进而谋取私利。面对这种西方政客挑动舆情、火中取栗的强盗行为,我们要勇于面对,保持定力,坚定 “四个自信”不动摇,做到“两个维护”不含糊,坚持我们的既定目标不分心不走样,全面完成这次“两会”定下了各项任务。

    大家认为,今年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为疫后我国经济复苏和 “中国梦”的实现注入了新的动力。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虽然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但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六稳”“六保”,充分体现出我们党与政府实事求是的态度、以民生为本的执政理念以及足够的自信和从容。如何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当前,我们主要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中心组带头学习,并组织各支部认真学习“两会”精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与坚定性;二是坚持疫情防控和生产发展两手抓,继续深化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优化产品线,整合内部资源,激发员工活力;三是落实好中央关于 “六稳六保”的战略决策,团结职工,共克时艰,促进事业发展;四是克服困难,全力完成好上级下达的扶贫攻坚任务。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