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教职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近期,出版社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视频会议、自学等多种途径积极开展5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学习领会“两会”精神。

    今年5月21日至28日在疫情防控决胜的特殊时期召开的全国“两会”,意义非凡,影响深远,为疫后我国经济复苏和“中国梦”的实现注入了新的动力。在深入学习政府工作报告和解读“两会”精神后,大家认为,这次全国一心抗疫取得重大胜利后,及时召开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治协商会议,也有力地体现了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是我国有机统一的根本制度安排,证明适合中国特色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能够保证发挥自身优势、集中精力做好自己的事情,集中力量做大事。

    深入讨论时,大家纷纷表示,2020年开年,全球疫情和经贸形势的不确定性,给国家经济发展带来了很大的困难。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虽然没有提出全年经济增速具体目标,但是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六稳”“六保”,体现出国家始终以实际出发,以人为本的追求。虽然,2020年我们面临很多问题和困难,但大家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我们一定能继续胜利向前。作为普通党员,更应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为国家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