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教职工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

    十一月初,出版社教职工在各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内容有三项:一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二是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三是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因疫情防控需要,各支部仍然采取线上学习方式,在党员自学和支部书记领学后,各支部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史和伟大胜利,传承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要在工作中把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坚决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绷紧弦、不松劲抓好秋冬季疫情防控,努力深化出版社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坚持以立德树人为主线,以破“五唯”为导向,以五类主体为抓手,发挥大学出版社的优势,为学校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