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3月4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再次专题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出版社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主持专题学习并进行“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意见》全面系统地阐述了为何要加强党的政治建设,需要加强哪些方面党的政治建设以及如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等问题,同时阐述了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过程中如何在体制和机制上加以保证等问题,对新形势下党的政治建设各方面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基层党组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廖卫鹏指出,结合巡察整改和出版社的实际再次深入学习《意见》的目的,就是要让领导班子成员进一步明确肩负的政治责任和党建工作责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重业务轻党建的心理,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意见》精神,自觉履行管党治党职责,把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一同考虑、一同部署、一同推进,真正做到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双融双促”。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