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教职工开展三月政治理论学习

    326日,出版社教职工在各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主题为“学史明理强党性,砥砺奋进开新局”的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赵凌云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学习书目;二是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

    在支部书记领学和党员自学后,各支部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我们要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为主线,深入学习党史,用党史学习的成果指导日常工作,为出版社的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