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4月29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出版社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主持学习,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中心组成员对照新旧版本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重点对修订内容进行了对比研学。

    大家一致认为,《条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党章为根本依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和加强党对普通高等学校的全面领导,是加强和改进高校党的建设,扎根中国大地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的基本遵循。《条例》的修订和实施,对于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教育强国,具有重要意义。我们要在学习《条例》后努力践行,将《条例》落实落细,不断提高做好高校基层党组织工作的能力本领,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