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

    5月14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出版社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主持学习,社长周挥辉同志进行了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和讨论。

    周挥辉同志从大学红色校史文化诞生入手,重点介绍了在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大学红色校史文化的发掘、发展和传承。认为,大学红色校史在某种意义上也是党史的一部分,因此,应将党史学习与大学红色校史文化传承结合起来,充分利用大学的“红色资源”, 拓展育人渠道,加强对青年学生进行革命传统教育。

    廖卫鹏同志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在改革开放历史新时期开创的,但也是在新中国已经建立起社会主义基本制度并进行了二十多年建设的基础上开创的,要正确认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党史,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不能将改革开放前后两个时期的历史割裂开来,要通过学习,从这段历史中吸取经验,努力开创出版工作新局面。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