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5月28日,出版社教职工在各支部的组织下,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等重点学习书目,明确了下一阶段在继续学习基础上,学习重点转为“悟思想,办实事”;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进一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在支部书记领学后,各支部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出版人,要切实做好“百年初心耀征程 红色经典书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出版工作,以出版红色经典献礼建党100周年。

    各支部还开展了党支部换届和支委配备情况以及党支部作用发挥情况专项排查,推动《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