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组织职工开展九月政治理论学习

    9月30日,出版社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



    在支部书记领学后,各支部进行了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等结合起来,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赓续百年初心、弘扬建党精神,牢记出版人的使命,切实做好出版工作,努力为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服务。

    各支部还对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和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