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10月14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在集体观看了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的相关视频后,廖卫鹏同志从“三个‘伟大’”“五个‘了’”“三个‘没有’” “三个‘最’”和“五个‘历史启示’”等关键词入手,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在讨论中,大家认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出版社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做好以下工作: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并以之指导工作;进一步发挥出版社的优势,加大对辛亥革命学术研究和优秀成果出版的支持力度,力争多出精品力作;用好统一战线这一法宝,动员和团结一切力量,自觉而坚定地与“台独”等分裂势力作坚决斗争,坚决维护祖国统一。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