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组织职工开展十月政治理论学习

    10月29日,出版社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有三项:一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三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在支部书记领学后,各支部进行了讨论,大家认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的回信、给人民教育出版社老同志回信和致人民出版社成立100周年的贺信精神等有机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地坚持党的领导这一最高政治原则,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这一根本方向,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回信、贺信精神落实到编、印、发等各个生产环节中,落实到管理、服务、学习的实际行动中,牢记出版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实履行党员义务,努力担当有为,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创新争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华师出版人的力量。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