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

    123日上午,出版社在三楼小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会议,党委书记廖卫鹏主持会议,全体支部书记参加。

    廖卫鹏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点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为全党全国人民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廖卫鹏强调,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出版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近日,出版社党委中心组已开展专题学习,并制定了出版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具体实施方案,做到领导班子带头学,全体党员深入学。各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里程碑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学习传达、研讨交流、个人自学、集体学习等多种方式,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同时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出版工作实践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奋进新时代的巨大热情推动文化高质量发展,满足人民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

    会议还就总结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经验、支部书记年终述职、困难党员情况摸底、支部换届等岁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撰稿人:白炜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