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


    12月31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的重要指示,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进行了“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大家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为总结好、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做好我社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