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组织职工开展十二月政治理论学习

     

    12月底,出版社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有两项:一是深入学习中央政治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二是学习领会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大家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而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我们要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不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指示精神,推动全体党员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把党史、新中国史学习作为提升党性修养、思想境界、道德水平的精神养料,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地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