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组织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3月初,出版社教职工以支部为单位,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并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历史成就和历史经验,对推动全党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各支部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全国宗教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全面总结宗教工作的经验和深入分析宗教工作面临的形式任务的基础上,系统阐述了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新思想新理念新战略,明确了坚持我国宗教化方向和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的指导思想、战略目标、重点任务和政策举措,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是指导新时代宗教工作的纲领性文献,为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一定要完整准确全面领会和贯彻新时代党的宗教工作理论和方针政策,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坚持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中国化方向,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处理宗教领域矛盾和问题,促进我国宗教健康传承,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相适应;要严守党章规定;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