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组织职工开展三月政治理论学习

    3月中下旬,出版社各党支部分别组织教职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学习主要内容有四项:一是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三是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四是学习《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

    大家认为,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并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准确把握“两会”精神的实质和科学内涵,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冰雪健儿重要回信精神时,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回信精神上来,以中国冰雪健儿为榜样,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关键是以党章为根本遵循,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学习《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要点》,重要的是贯彻落实,要对标对表,切实将工作要点落实到具体工作之中,抓好落实,扎实推进支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扎实开展样板支部建设。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