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4月21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集中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进行了“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

    大家认为,制定出台条例,充分彰显了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和意志,对于纪律检查机关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具有重要意义。条例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纪律检查工作经验;立足新时代新征程上全面从严治党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明确了纪委的职能职责、工作原则;着力把纪检监察权关进制度笼子,确保各级纪检机关严格按照党章要求履行职责,依规依纪依法正风肃纪反腐。学习条例后,全体参会人员讨论了我社2022年纪检工作要点。

    之后,廖卫鹏书记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清廉华师”建设推进会的会议精神,要求各部门全面贯彻执行学校纪检工作要求;加强对重点人群、重点岗位的监督;加强内控制度建设,狠抓制度的贯彻落实;将清廉融入出版社企业文化建设中,共同推进“清廉华师”建设。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