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

    616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集中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进行了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讨论。



    大家认为,在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历史关口,在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已经完成的形势下,在新冠肺炎疫情加剧世界动荡变革的特殊时刻,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与“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湖北省、学校的相关文件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按照学校的定点帮扶计划,对标对表,继续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努力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要结合当前形势和企业自身情况,动员和团结全体职工,振奋精神,克服困难,出版更多培根铸魂、启智增慧的产品,特别是关于乡村振兴方面的图书,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要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开展结对帮扶活动,做好社内困难职工的帮扶工作。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