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集中观看 《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加强对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引领,旗帜鲜明地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树立正确党史观,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721日,出版社党委组织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集中观看了党内教育片《历史虚无主义与苏联解体——对苏联亡党亡国30年的思考》。



    该专题片分为谎言与真相、缘起与泛滥、西方的推波助澜、演进与根源、灾难与反思五大板块,通过档案资料、实物实证、深入访谈等形式,系统梳理了苏联历史虚无主义产生、发展、蔓延的历史,全面再现了当年苏联意识形态阵地被历史虚无主义侵蚀的过程,深刻分析了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教训。

    大家认为,出版社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史为鉴,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认识到历史虚无主义的危害,进一步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定政治信仰,站稳政治立场,把好政治方向,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在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中更好地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