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2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闭幕会并专题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心组成员、各支部书记和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与会同志一致表示,作为出版工作从业者,努力为“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发挥自己的光与热是我们的责任。当前我国面临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更加需要我们出版人依托自己的专业优势铸牢意识形态主阵地,需要我们转换思想、创新变革,让中国优秀文化得到更好的传承,让世界了解更多优秀的中国故事、听到更真实的中国声音。唯有不忘初心,方能不负党、不负人民、不负这个美好的新时代。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