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

    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68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副总编刘建超同志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为题,进行了“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刘建超同志从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有关人才工作的政策、人才强国战略的实现路径、出版社人才队伍建设状况及建议等方面谈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人才工作和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的系列重要论述的体会。

    大家认为,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着力推动人才强国建设的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取得了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八个坚持”等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化了对我国人才事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回答了为什么建设人才强国、什么是人才强国、怎样建设人才强国等重大问题。我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建设人才强国的重要论述,就是要以其作为做好出版社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根本遵循,牢固树立“人才是第一资源”理念,坚持党管人才,坚持系统思维,着眼当下、立足长远,认真分析出版社人才建设状况,不断深化人才发展机制改革,为推动出版社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撰稿人:白炜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