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

    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专题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

    6月19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社长兼总编辑付义朝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付义朝同志从文化的内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提出及相关重要论述、结合出版工作谈文化自信以及出版社为建设文化强国要做好哪些工作等四个方面谈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重要论述的体会。

    在研讨中,大家认为,出版是文化自信的基石,作为出版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自信的重要论述,必须做好以下几点:做好主题出版,更好发挥凝心聚力作用;坚持“双创”方针,更好发挥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用;传播科学文化,更好发挥科技强国作用;讲好中国故事,更好发挥我国文化软实力作用。出版社要在出版质量上下功夫、在改革上下功夫、在融合出版上下功夫、在建好队伍上下功夫,努力为建设文化强国添砖加瓦。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