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

     

    626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八次集中学习研讨。副社长易仲芳同志以《坚持正确出版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易仲芳同志从意识形态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意识形态工作的使命任务、意识形态工作的根本原则、意识形态工作的主阵地主战场、意识形态工作的体制机制、意识形态工作的基本要求、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等七个方面谈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的体会。

    在研讨中,大家认为,意识形态工作是出版社的“生命线”。我们出版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最重要的是要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论述和党中央关于出版工作的方针政策要求贯穿于出版工作各环节和全过程,始终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阵地。为此,一要不断加强出版导向管理,严格加强图书质量管理,严把图书出版的意识形态关;二要加强员工理论武装,不断提升员工理论素养和意识形态工作水平,筑牢员工坚守意识形态的思想防线;三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主管部门关于出版工作的决定和决议,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确保出版工作的意识形态安全。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