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

    630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读书班第九次集中学习研讨。组织员周挥辉同志以《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周挥辉同志从调查研究是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是增强党性修养和履职本领的钥匙、问题导向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鲜明特点等三个方面谈了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的体会。

    结合前期调查研究的情况,参加学习的同志开展了认真交流与 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当前,我们出版社正面对国家相关政策的调整、后疫情时代行业的变革、人工智能的迅猛发展等大环境,更需要我们增强调查研究意识,加大调查研究力度,做足调查研究功课,丰富调查研究成果,提炼调查研究经验;要让调查研究成为思想自觉、工作自觉,敢于直面问题,敢于破解难题,为出版社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