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9月20日,出版社党委在一楼多功能厅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全体在职党员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剑指顽疾 砸破铁圈》《镜鉴家风》,党委书记、董事长廖卫鹏结合典型案例讲党课,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警示教育片通过现身说法,揭露了部分党员领导干部自身不正、治家不严造成的严重后果,以惨痛教训警醒广大党员带头遵守党纪国法,从严管好自己、管好身边人。

    “警示教育片中揭露的违规吃喝、不良家风等问题触目惊心,党员要以案为鉴,时刻紧绷廉洁之弦,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廖卫鹏书记强调。廖书记结合湖北省纪委监委通报的行业反面典型案例,用身边案身边事,对全体党员进行廉洁教育,告诫大家防止理想信念坍塌,防止私欲膨胀,要求党员干部在任何时候都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守廉洁底线,严守纪律规矩,激荡清风正气,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廖卫鹏书记还通报了出版社领导班子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情况,并对中秋、国庆双节期间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四风”等工作做出了部署。(文/白炜,图/蒋圣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