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

     111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出版社如何贯彻落实好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精神作了安排部署。党委书记廖卫鹏同志“领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研讨。

     

     

     

     

     

    在学习研讨中,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对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指示高屋建瓴、精辟深邃,为进一步做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指明了方向。全国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是宣传思想文化工作面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开拓新局面的一次重要会议。与以往相比,此次会议不仅在会议名称上增加了文化二字,而且首次提出并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文化思想,在党的宣传思想文化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

    与会同志认为,习近平文化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文化篇,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根本遵循。出版社作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要阵地,一定要紧紧围绕“七个着力”的要求,深入学习、坚决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切实增强履行新的文化使命、做好出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利用自身优势,动员和组织资源,做好习近平文化思想的研究、阐释、宣传和出版工作;要严格落实“三审三校”制度,守好出版工作阵地和意识形态阵地,努力开创出版工作的新局面。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