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党群工作

    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2024年全国两会精神


    314日,出版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出版社三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在集中观看纪录片《春之声——习近平总书记出席2024年全国两会纪实》后,就如何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大家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走过了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迎来了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之年。在这一时间节点召开的这次全国两会立足新方位、描绘了新蓝图;习近平总书记在这次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领航定向,为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指明了方向。

    大家认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是我们出版社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为此,一要加强学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要见诸行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文化出版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落实到我们的工作计划、具体行动之中,坚持守正创新,勇于担当作为,通过持续深化内部改革,不断推动出版工作提质增效、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

     

    撰稿人:蒋圣芹

    审核人:廖卫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