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基础教育分社2018年新书推介会圆满举行

4月2日,基础教育分社2018年新书推介会在我社三楼会议室举行,武汉市及市属各区新华书店经理、基础教育分社编辑和发行等十余人与会。

基础教育分社2018年新书推介会参会人员

会上,基础教育分社社长段山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家有儿女》及《我爱我家》共三套新产品向参会人员做了重点推荐。他介绍,《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系列丛书是基础教育分社重点打造的一套教师信息化教育丛书,已于2017年正式推出《信息技术与教学创新》《智慧教室环境下的教学模式与方法》《微课设计的理论与实践》三种,取得了较好的市场反响,今年计划继续出版《智慧学校: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下的教育新生态案例》《移动场景下教学工具与软件的创新应用》《信息技术与中学地理课堂教学的融合与创新》《信息技术与中学生物课堂教学的融合与创新》四种。此外,分社的年度重点图书——省级家长学校教材《家有儿女》及由此延伸的亲子读本《我爱我家》,则是积极响应习总书记“家庭、家教、家风”系列讲话精神而着力研发的,旨在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家庭教育观,服务家庭和学校,让新时代的家长和子女能更好、更有效地沟通。

段山社长从项目背景、内容特色、营销路径等方面对重点图书做了细致的介绍和分析后,与会书店人员对这些图书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就新书的推广方案及销售渠道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热烈的气氛中,本次新书推介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