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出版社召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动员大会

3月16日,我社在一楼多功能厅召开“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动员大会”,学习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的具体内容,并部署后续工作。会议由出版社分党委书记、董事长张小新主持,全体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小新书记主持会议

董中锋副社长传达改革方案的文件精神,他指出,改革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要求,也是出版社自身发展的要求。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方案由社委会经过充分酝酿、研究、讨论后提出,在确定方案后召开了职工代表大会,由职工代表讨论并审议,获得全票通过。代表们提出的部分建设性意见获得社委会认可,并进行了针对性修改,最终形成本次的改革方案。他详细讲解了改革方案的主要内容,包括确定出版社的机构设置和科室干部岗位、明确岗位职责、确定考核办法、实行岗位竞聘等,同时对竞聘工作的流程与时间进行了统一部署。

周挥辉社长认为出版社深化改革的初衷是促进出版社和职工个体更好的发展,改革思路与方向也很明确,就是优化岗位分工,明晰责、权、利,进一步完善科学评价体系。他要求每位职工都充分重视改革,积极响应改革,踊跃参与改革。

张小新书记最后强调,全体职工要意识到改革的重要性,真正成为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的参与者、推动者和受益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