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教辅发行部荣获“出版百强团队•年度优异奖”

1月9日,由《中国出版传媒商报》主办的“2018年中国编客烧脑私享会”在北京77文创园召开。会上,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教辅发行部荣获“出版百强团队·年度优异奖”。

出版百强团队获奖证书

图片来源:中国出版传媒商报

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教辅发行部即华大鸿图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部,成立于2011年。面对教辅市场的激烈竞争,他们不断成熟和壮大,现在已经发展成为一支经验丰富的发行团队。

该教辅发行团队以维护出版社品牌和形象为己任,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拓展业务渠道,做到精细管理、精准营销。他们通过加强和规范网络渠道,实现营销渠道全覆盖;为了使教辅图书营销更接地气,他们根据市场变化适时调整营销政策和营销方案;他们不断将重心下沉,常年深入终端书店和学校,几年间,发行团队全体成员跑遍了全国重点片区的各大书店,将大批样书送到教师的案头、送到学生的手里,起到了良好的推广作用;他们还根据实际需要,明确部门分工、制定岗位职责、重新修订业务流程,通过加强部门管理来保障销售工作的更好开展。

在他们的不断努力下,我社三大品牌教辅“重难点手册”“考点同步解读”“培优竞赛超级课堂”的销售取得了较大的进步,图书销售码洋大幅增长,实现了品牌与产品的双重增值。

面对仍然充满艰辛和挑战的教辅市场,该团队成员表示,唯有脚踏实地、努力创新,才能将我社的教辅图书发行工作做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