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社协办的“宜昌市教育信息化领导力高端培训班”在苏州成功开班

2017年11月26日—30日,经我社基础教育分社的协调,通过反复调研和精心准备,“宜昌市教育信息化领导力高端培训班”在古城苏州如期开班。

开班仪式

此次“宜昌市教育信息化领导力高端培训班”由宜昌市教育局主办,华中师范大学苏州教育研究院、苏州市电教馆承办,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协办。宜昌市所辖14个县(市、区)教育局负责人、电教站站长、中小学校长共50余人参加。这是湖北省地市级别教育局首次以“教育信息化领导力”为名举办的高端培训班,也是我社基础教育分社第一次协助组织的大型高端培训活动。

短暂的开班仪式后,学员们进入了为期三天半的紧张学习。在经过国家级专家主题报告、自由讨论、教育信息化先进校参观访问、学员学习和经验分享、优秀学员评比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后,培训活动圆满结束。

华东师大祝智庭教授作主题讲座

学员经验分享

教育信息化先进校参观学习

在结业仪式上,主持本次培训的苏州市电教馆张兰娟副馆长对学员们饱满的求知欲、刻苦钻研的精神给予了高度评价;宜昌市教育局电教站站长、教育信息化中心主任兰四新对本次培训的课程设计、组织形式、活动内容等给予了极高评价。

培训期间,我社社长周挥辉及基教分社社长段山分别与苏州市电教馆张兰娟副馆长、宜昌市电教站站长兰四新、宜昌新华书店副总经理李军就“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丛书的推广及使用达成初步意向。接下来,基础教育分社市场部将对接客户需求,扎实有效地做好后续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