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我社2019年度选题论证会成功召开

9月6日至7日,我社2019年度选题论证会在科学会堂301会议室召开。社委会成员、一线编校和市场人员、鸿图公司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周挥辉社长首先强调此次选题论证会的重要性,他要求全体成员高度重视选题论证工作,认真讨论,集思广益。

各部门人员围绕选题进行主题发言和补充发言。大家从选题思路、选题内容、出版形式以及市场营销等方面展开论证,同时提出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部分年轻编辑提出的顺应政策形势或市场热点的选题得到肯定,引起大家的热烈讨论。除此之外,市场部正在进行的“华中师范大学出版社天猫官方旗舰店”的建设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此举旨在拓展出版社的营销渠道,促进图书销售。

21BE4

大家的发言结束后,周挥辉社长表示,在这次选题论证会上,他看到了一批年轻编辑已经成长起来,看到了出版社的未来和希望。他强调,选题策划一是要落脚到“选”上,围绕读者需求打磨产品;二是要立足华师向外拓展,利用华师资源,突出教育特色,树立精品意识,精雕细琢、打造品牌;三是要瞄准科技发展前沿,关注教育发展战略,开发新的经济增长点,在知识付费领域有所突破。

张小新书记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建议大家把握政策、找准机遇,依托华师的学科背景优势进行选题策划。他说,目前出版社的发展有喜有忧,改革是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的唯一出路,下一步将继续深化出版社体制机制改革,加强内部管理和队伍建设。他希望全社上下面对挑战团结一心、砥砺前行。

(图:沈辉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