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企业动态

出版社在校运会喜获佳绩

“第三名:出版社!”11月3日,为期两天半的2018年校运会圆满闭幕,出版社代表队精诚团结、奋力争先,于参赛的30多个教工代表队中脱颖而出,捧回教工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奖杯。

为增强趣味性与参与性,本届校运会项目设置较往届有较大变化,取消了个人竞技类项目,以趣味性群众项目为主,除传统的瑜伽表演和跳长绳之外,新增陆地龙舟、雷霆战鼓、谱写华章三项,体现了让体育回归大众、促进全民健身的理念。

参加校运会是一次出版社形象的展示,也是凝心聚力的集体活动。赛前,出版社工会广泛宣传、精心组织、积极训练;比赛过程中,社领导和员工一起到现场为运动健儿加油助威,全体运动员齐心协力、奋勇拼搏。这是一次团结鼓劲、振奋精神的运动会,这种团结、拼搏的体育精神,将激励出版社全体员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畏困难、勇往直前。

入场式

瑜伽表演

跳长绳

陆地龙舟

雷霆战鼓

谱写华章

金灿灿的奖杯